close
再過7天
也就是下禮拜一
我就要開始實習生活
每天像個上班族一樣
正常上下班
也不能像上學一樣
今天想走休閒風就穿休閒
不能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不能想說今天翹個課
就真的賴床不去上課
不能常常去中壢桃園逛街
想買想吃什麼就都來
之後的生活是每天一成不變
明明這禮拜是期末考週
但是我卻從上禮拜五放假到這禮拜二
自行放假5天
想幹麻就幹麻
無聊到發呆
這樣悠閒的生活
我不該浪費
而是好好珍惜

筱雯→玉山國家公園南安管理處
雖然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到那邊
但是我相信妳和那邊的生活步調應該很配合的來
你應該適應良好沒問題的啦 呵呵

錦瑜→東森渡假村
雖然東森感覺最近不太安穩
而妳們報到&上班時間都還不清楚
但是一切順其自然別想太多
有什麼事情儘管打給我們ㄅ
我會願意當你的垃圾桶

沁妘→西華飯店
哈哈 要來住台北了
擔心台北人沒有人情味嗎
別擔心啦
迷路就大膽問路ㄅ
相信你會在台北混ㄉ很好的啦

安琪→長榮航空查驗部
哈哈 我的好同事
一起在長榮闖蕩一翻ㄅ
面對電腦是一個臉
面對主管是一個臉喔
哈哈 好啦 我們要好好加油

還有
妳們別忘ㄌ
3月16日要返校喔
哈哈哈
等下忘記返校就不好了ㄝ
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