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旅遊結束了
超好玩的
謝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
實在是讓我太驚喜
讓我大哭又大笑
不知道是在哭還是在笑
哈哈
感言都說不出口
因為哽咽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很高興能認識妳們
妳們一直都很照顧我這個資淺夥伴
我很喜歡光華門市
雖然我們家很小
但是卻是很溫暖的
Catherine你是最棒的店經理
Kyo跟你一起上班超級放心超有安全感
Jorden這次門市旅遊多虧有你安排的行程超充實的
Stella你的美食經驗超豐富要吃好吃的問你準沒錯
Eddie你的貼心讓女生感覺窩心
Ivy和你聊天總是覺得很開心收穫很多
George雖然你一直說要追我但是魚眼相機要先幫我借來~呵呵
Veda之前的不愉快已經過去了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