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蓁
今天是你的告別式
昨天帶了咖啡和蛋糕去看你
和你說了悄悄話
也和你說今天會去送你最後一程
今天在告別式上看了為你製作的影片
我的眼淚像洪水潰堤般止不住
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看到影片裡健康活潑的你
調皮搞笑的你
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
還記得上次去醫院看你
你還是不改開朗的個性
那些回憶一直在我腦海中繞著
一直無法忘記
胡還說他昨天和叮噹去你房間
看到以前我們高中傳的紙條
他說我們每張幾乎都在講吃的還有KEN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還記得我們都愛抹茶口味的東西
每次只要我們倆其中一個發現抹茶口味新食物
就會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對方
這些好笑的回憶好像昨天才剛發生過一樣
前幾天夢到你
夢中的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好玩搞笑
始終無法相信你真的已經離開我們了
看到你被推進去火化
我和胡都崩潰了
但是我盡力忍住
因為不想讓你看到我們哭
你一定也希望我們可以堅強
雖然回到家後和胡聊到你
還是忍不住哭了
再給我幾天的時間吧
我會打起精神
恢復原來的我喔
你在天堂可別調皮搗蛋了喔
你要到天堂當個健康快樂的天使
無憂無慮的天使
你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