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4夜的Bali之行
我只能說
讚啦

一下飛機的獻花
雞蛋花是真的
香死我
頭好暈

海神廟的夕陽
通天門
不敢喝的椰子水
還偷偷丟掉
哈哈

印尼傳統晚餐
我最記得炸香蕉
超好吃

ATHENA GARDEN VILLAS
有我夢想中游泳池畔的躺椅
終極密碼大車拼
輸的丟下泳池
但我輸了
卻是自己慢慢跳下泳池
賴皮

乾泡麵辣死我
但很夠勁
還好帶了薰衣草的入浴劑

超享受超舒服

一大早被莫名的電話聲吵醒
接起來卻沒說話就掛斷了
以為是打錯的
繼續睡
聽到敲門聲匆匆忙忙起床
發現已經8點了
緊張緊張緊張
衝下樓早餐吃2口就跑上車
發現我們是最晚上車的4人
哈哈
真不好意思

Bali也有南灣
大家都玩了拖曳傘
但我卻要玩飛魚
嗚呼飛高高
辮子頭一個接一個
一整船都是辮子頭
我放棄因為那不是我的style

要去海龜島
還要涉水一大段路
真艱辛
什麼~~海龜島上還有
大嘴鳥 蝙蝠 變色龍 大蟒蛇
但最精采莫過於鬥雞
大家最看好黑羽毛的
沒人要下注白羽毛的
但結果跌破眼鏡
白羽毛大獲全勝
輸光光

什麼中餐黑胡椒蟹
結果看似大大大螯裡
一點肉也沒有

KUTA區的血拼
毫不手軟
大家都大手筆狂買POLO
一路從SOGO逛到太陽百貨
買買買
大包小包
但我卻少少2包

晚上的嘉年華之夜才是重頭戲
HIGH翻天
啤酒飲料無限暢飲
人妖秀最精采
男生閃的閃逃的逃
沒有一個想被抓去
全場大跳舞
還來個Batle
哇 酷畢了

自費的spa
每個人都成了王子公主
熱石按摩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