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謝師宴實在是大成功

多少的回憶在心中

永遠都忘不了

在小卡中
我寫了3句話

TO:親愛的觀四B所有的同學們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我愛你們

TO:親愛的柯文華老師
謝謝你四年來的照顧
雖然你在最後半年裡跳槽了
但是我們能體會那機會是很難得的
加油

TO:親愛的蔡進祥老師
謝謝你再畢業旅行中的陪伴與照顧我們
讓我們的畢旅很難忘
大成功

我已為我不會哭的
但是在玉珍的致詞中
不禁掉淚
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

大合照時
超HIGH
叫到我喉嚨都要"燒聲"了
但是真的很好玩
很HIGH

謝師宴圓滿落幕了

謝謝這次主辦的所有人
也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老師及同學們
我只能說
觀光系超讚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