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充實的一個星期日
雖然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到心裡卻有大大的滿足

久違的FAMILY DAY
漫步在擎天崗大草原上
再過5days
就要離開熟悉的Taipei city
聊天中說著 笑著
回憶都像昨天才剛經過
在腦海中迴轉
你們的叮嚀
我會記住的

帶著Carter到大佳河濱公園
以往帶他出去
沒用牽繩
他就好像忘記我們似的
不管怎麼叫他
都不回來
也愛跟大狗吵架
都不知道自己多瘦小
別人嘴巴一張你就受傷了
但是
今天
不用牽繩他會乖乖的跟著我們
不管把球丟多遠
一撿到球馬上跑回來我們身邊
遇到一隻柴犬-納豆
他也愛玩球
明明他的主人
也帶了球
但不管他的主人怎麼引誘他
就是要與我們和Carter一起玩
Carter也沒跟人家吵架
還跟人家和平相處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納豆也是我們養的
看到Carter長大了
我好開心
要回家時
眼眶紅了
我想我是捨不得你
捨不得Carter
因為下一次要一起出來跑跳
不知道要過多少個SUNDAY

我會想你們的
Carter你不能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