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也被點到名了

看到別人的網誌上幾乎都有出現這個遊戲

沒想到有一天竟然會輪到我

好吧 既然這麼想知道我有什麼怪癖

我就來說說吧

---------------------------------------------------------------------------------------------------------------

遊戲規則:
1. 在自己的blog著名是被誰點到名,並引用他的文章.
2. 發表一篇關於自己發生過的最丟臉,最白癡.最變態,或最奇怪的癖好.
3. 點名5位白癡朋友...喔!不是5位好朋友做同樣白癡的事...
4. 不能點過曾經被點過的人.

-----------------------------------------------------------------------------------------------------------------

我被阿吉仔點到名了ㄚ

沒有怪癖也要寫喔

真ㄉ好難ㄚ 絞盡腦汁 想不出來

遊戲開始:(5個怪癖)

1.出們之前很喜歡刷睫毛 如果把睫毛用的很翹的話
我會開心一整天 久久不能自拔 哈哈

2.很愛幻想 沒辦法這是雙魚座的特質
最愛幻想未來尚未發生的事情
會把一切想的很美好喔 哈哈 怪吧

3.每天都一定要聽到寶貝的聲音
如果沒聽到他的聲音
我會覺得今天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就過完了
而且還會失眠睡不著或是大哭一場

4.很想要站在大海旁邊大叫
可是這件事情一直沒做過
只是一直在自己的幻想之中(怎麼又在幻想了ㄚ)
不過叫出來一定超爽的啦
有一天一定要試試看 哈哈

5.開車不喜歡旁邊有人一直在說話
這樣我會不專心
如果是在跟我說話的話
我會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可能我是新手才這樣
或許以後就不會了吧

-------------------------------------------------------------------------------------------------------

哈哈 終於說完了

這可是嘔心之作喔

接下來換我點名了ㄚ 哈哈

1.許阿超

2.錦瑜

3.李威

4.安琪兒

5.筱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