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想說好久沒有跟小鳥玩了
就把牠抓出來
但是
才沒抓出來多久
牠就開始亂跳
從我手上跳到桌上
又從桌上直衝跳到地上
結果
我才要去把他抓起來的時候

看到小鳥好像很痛的樣子
全身一直在抽蓄
過沒幾秒鐘
他就不動了
我知道
他離我遠去ㄌ
早知道
我就不抓牠出來ㄌ
但是
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於事無補ㄌ
看到小鳥安靜的躺在我手上
心中的感覺 好難過好難過
雖然牠陪伴我不到1個月
但是
每天幫他換水 餵他吃飼料 餵他吃水果
早就對小鳥有感情ㄌ
每天早上總會被小鳥可愛的叫聲吵醒
但是我並不覺得吵 而是覺得他好有朝氣喔
他喜歡別人搔癢牠ㄉ下巴和脖子
每次我只要搔癢牠 牠就會很舒服的閉上眼睛享受
或是我餵他吃東西 牠會吃一吃就睡著ㄌ
很符合吃飽睡 睡飽吃
看著他這副可愛的模樣 我每天都會覺得很快樂
還有
只要我把水裝滿換乾淨 牠總是喜歡跳到水裡面洗澡
一天總要洗上2~3次 是隻愛乾淨的小鳥
當有人不在客廳 牠覺得沒有人陪的時候就會一直叫
好想是說著 我要有人陪
如果我有空 就會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陪著牠
小鳥真ㄉ馬上就不叫ㄌ
牠會很乖的在牠的籠子裡跳上跳下
本來等寶貝回來我還要帶牠給寶貝看看的
只要再1天寶貝就可以看到牠ㄌ
但是現在寶貝已經看不到牠了
我真ㄉ很捨不得
心裡真的很難過
但是還能怎麼辦呢
我終於能體會寶貝以前ㄉ感覺了
我想以後我不會再養寵物了吧
這種難過的感覺 我覺得一次就夠ㄌ
不想要再有第二次了
我不想把牠可愛的身體就這樣丟在垃圾桶裡
所以我選擇了
把牠埋在一顆大樹旁邊
希望
牠可以投胎當人
不要再當小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